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近日曬出以花為背景的照片。幾天後,南韓男團SEVENTEEN的成員金珉奎也發出跟花的合照。許多人認為周子瑜跟金珉奎照片中的花是同一種,疑似秘戀中一同出遊。然而之後有網友指出兩種花根本不一樣,直言「睜大眼睛看一下是兩種花」。

在2017年時,微博傳出周子瑜跟金珉奎交往又分手的消息,但沒有得到證實,因此大多數人認為是假消息。近期周子瑜曬出跟自家兩隻狗狗一起在花叢前的合照,幾天後金珉奎也發出跟花的特寫自拍,由於兩人照片中的花顏色一樣,被懷疑是一同出遊,兩人的戀愛傳聞再度引起熱議。

然而,有網友指出,周子瑜跟金珉奎照片中的花,一個葉子是亮面的,一個葉子是啞光的,一個花瓣是散的,一個花瓣是整齊的,直言「睜大眼睛看一下是兩種花」,認為背景類似只是巧合。加上韓娛並未報導此事,兩人秘戀中的傳言應是網友誤會。

【更多的周子瑜-追蹤周子瑜的IG吧!】

【更多的金珉奎-追蹤金珉奎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