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到台南舉行「廟口開講」活動,在提到當年與惡徒陳進興面對面交手的驚險過程,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沒信用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不料此段言論遭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怒轟「警察的臉被你丟光!」

侯友宜在「廟口開講」時講述自己的「警察故事」,提到當年南非武官遭挾持案,與惡徒陳進興在交手時,被要求不要攜帶槍進到官邸,如果他當時沒有信用,子彈是不長眼睛的,可能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並強調「不管是哪一種人,說話要算話,那一天我們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打死也不知道」。

對此,林靜儀今日在臉書表示,侯友宜所說「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打死也不知道」。怒斥道「這是恐嚇誰? 警察的臉被你丟光!」林靜儀大嘆「目前檯面上三個候選人,一個耍流氓一個耍無賴。只有一個可以信賴」。

而侯友宜的發言被外界解讀為在暗諷郭台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否認稱,這跟政治沒有直接關係。他表示,這個故事真的很感人,能在千鈞一髮中,為了民眾的治安犧牲奉獻,從這樣的角度看,這就是真正的侯友宜,說真話,這跟政治沒有直接關係,這是真正的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到台南舉行「廟口開講」活動,提起當年與惡徒陳進興面對面交手的驚險過程。   圖:黃博郎/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