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命理師,同時也是《命運好好玩》駐站老師張盛舒,今(12)日發文指控同是命理師的詹惟中抄襲,並指出兩人已在上個月開過庭,詹惟中當時稱對該產品不知情、是靈機文化公司盜用詹惟中的照片與名字、抄襲張盛舒原創內容,這回答讓他相當震驚,直呼若屬實,出版社不只是侵權,而是詐騙集團了。

張盛舒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詹惟中和靈機合作的流年商品和命格詳批商品「詹惟中親批紫微斗數」,試圖以GOOGLE關鍵字方式攀附引用「科技紫微網」及「張盛舒」字樣誤導消費者,因此他在2022年發現時,就提出侵害著作權的告訴。

張盛舒也公布部分開庭內容,指出今年7月28日開庭時,詹惟中稱他也是受害人、對該產品不知情、是靈機盜用詹惟中的照片與名字、抄襲張盛舒原創內容。而這回答讓張盛舒相當震驚,直呼「若詹先生的說法為真,那就表示靈機不止是侵犯著作權,而是詐騙集團了!」

因為若詹惟中說法為真,消費者買到的是靈機東拼西湊出來的假產品,名譽是算命師的第二生命,認為詹惟中應該立刻站出來向他的粉絲及愛用者澄清事實,並組織被騙的網友向靈機求償,自己的公司也願盡一切的力量來協助大家,「因為我們都是受害者!」但是,若詹先生的說法不實,就是詹惟中和靈機共同抄襲並推出產品,那麼,希望檢調機關能追訴犯罪、保障被害人的權利。

張盛舒指出,兩人已在上個月開過庭,詹惟中當時稱對該產品不知情   圖:取自張盛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