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0)日的《英雄聯盟》韓國冠軍聯賽(LCK)夏季季後賽,T1戰隊對上本季連勝16場的強隊KT戰隊。最終T1大爆冷門,以3:2的成績戰勝KT。賽後T1的中路Faker謙虛表示,打贏KT的關鍵是「隊友打得好」。

在昨日的賽事中,本季連勝16場的強隊KT在選擇對手時選中了T1。先前T1的王牌Faker因手傷暫時休賽,T1連敗5場導致士氣低迷。雖然如今季後賽Faker回歸,但他的手傷還不穩定,因此大多數賽評都不看好T1,認為KT能以3:1輕鬆獲勝。殊不知T1在鏖戰5回合後,最終以3:2的成績大爆冷門戰勝了KT,也讓KT成為第一個指定選手卻落敗的戰隊。

賽後採訪時,記者問T1贏下比賽的心情如何,中路的Faker表示因為很少連續兩天打比賽,因此有點擔心,幸好最後有好的成果。當被問到為什麼能贏,Faker謙虛表示「隊友打得好才贏的」。另外,打野的Oner提到完全沒想到KT會選擇他們,坦言「害我牙醫要改期,我覺得很麻煩,就帶著一定要贏的心情來比賽」。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

【更多的Oner—追蹤Oner的IG吧!】

Oner表示會贏是因為KT害他牙醫要改期,讓他覺得很麻煩。   圖:翻攝自Oner IG

賽後T1戰隊接受採訪。   圖:翻攝自lolhighlights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