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最強中路」的《英雄聯盟》韓國T1戰隊的職業選手「Faker」,近日傳出手腕不適無限期休養的消息。2日Faker首度回歸,並帶領T1戰隊以2:0擊敗對手。在賽後採訪時,Faker坦言「我需要照顧我的手腕,狀態大概只有50%」。

Faker出眾高超的遊戲操作能力受到粉絲的喜愛,因此也被稱為「大魔王」、「最強中路」。先前Faker表示,他右手小拇指會覺得麻木,並且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手的症狀沒有恢復,跟隊伍的其他夥伴討論後,決定無限期停賽養傷。在Faker休養的期間,T1戰隊陷入了連敗低潮,8場系列賽只贏了1場。

2日在T1對上Freecs的比賽中,團隊領袖Faker在休息一個多月後終於回歸,並在回歸首戰中輕鬆以直落2的成績擊敗對手,展現強大的實力。賽後,T1的教練Tom表示,Faker沒有上場的期間,其他隊友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且因為連敗而陷入低潮。Faker回歸後,隊內氣氛好了許多,遊戲內也多了較多指揮。

關於手傷的恢復狀況,Faker表示自己的手傷短時間很難完全恢復,目前還在接受治療。Faker也坦言,由於需要改變原本打遊戲的方式才不會壓迫到受傷的神經,還在適應新的姿勢,「我需要照顧我的手腕,狀態大概只有50%」。另外,Faker表示選在這時候回歸上場,是因為他認為自己需要在季後賽前一週登場,才能在季後賽中拿出最好的表現。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