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4)日在臉書指控,有位「競辧高層」下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搔擾他臉書的任務,連他的父母都不放過,痛批「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

「連我的家人父母都不放過、『高層』,你鬧夠了沒?」,羅智強發文表示,近幾天他的臉書陸續出現幾千條的網軍留言,對他造成了嚴重干擾,團隊必須有專人封鎖,以免造成洗版,一分鐘可以出現4條語法奇怪的留言,一不留神,一小時就跑出近200條留言,小編抱怨,每天要長時間做重複動作逐條封鎖,都快得板機指了。

他說,有消息靈通的記者向他透露,「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這個騷擾他臉書的任務,競辦內部也有人不滿、覺得太超過,才告訴記者轉告他要注意,「我簡直不敢置信,但依那位『高層』的習慣,即使說了,他也會否認。」

羅智強痛批,什麼不好學,去學1450?去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那麼閒、那麼有錢,不去打民進黨的弊案?「打我也罷,去打我的父母、家人?『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