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勢力依舊分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傍晚拜會雲林前縣長張榮味,但張明確表態,仍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侯友宜今(21日)回應,張榮味給了很多建議,他們都會仔細聆聽。

昨金溥聰抵達前,張榮味面對媒體表示,若郭台銘出來選,他這票當然會投給郭台銘。媒體追問,若郭台銘沒出來,會不會支持侯友宜?張榮味直言,他沒什麼選擇,大家如果有共識,他們就跟著大環境走。據瞭解,金溥聰拜會期間,張榮味也當著金的面坦言,「鄉親都不支持(侯),我要怎麼支持?」

侯友宜中午則回應,張榮味前縣長給了很多建議,他們都會仔細聆聽,最重要的是,要讓貪腐無能的民進黨下台,讓一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能為人民多做事。

另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上台灣民眾黨節目,使得藍營小雞「跳船」氛圍依舊濃厚的狀況?侯友宜表示,他尊重每一個人的言論。他相信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面對外面所有的風風雨雨,最終他們還是同一個黨,有共同的信念及價值,他們一起共同來承擔和面對。

媒體追問,是否會請國民黨中央祭出黨紀規範?侯友宜表示,面對這些事情,相信大家都會守著心中的承諾,永遠守護中華民國,為國家的和平安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