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昨日特別前往雲林,拜會先前曾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前縣長張榮味,張事後表示只是老朋友餐敘,重申若郭台銘出線,還是會把票投給郭。侯友宜今(20)日下午受訪表示,金、張兩人昨日相談甚歡,彼此之間都會合作,因為大家的團結合作,形勢會越來越好。

侯友宜說,張榮味前縣長是地方重要的意見領袖,有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也給他鼓勵,他都非常感謝。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若在4腳督對決,民進黨賴清德以33.9%居冠,民眾黨柯文哲20.5%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8%居第3,郭台銘則以15.2%支持度墊底,另外有超過4成民眾不樂見郭參選。

對此侯友宜表示,民調高高低低都當做參考,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團結在一起,堅定自己的步伐,要有信心下架無能貪腐的民進黨,換黨來執政。

外傳國民黨中央要讓郭台銘參選,藉以分柯文哲的選票,好讓侯的民調衝高。侯友宜駁「這是無稽之談」,他從來沒有聽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