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先前太平洋職業聯賽(PCS)不幸落敗。昨(19)日統神分享輸掉比賽的原因是「頭太癢」,表示因為比賽前沒洗澡,突然頭癢便伸手抓了一下,錯過反應時機才會打輸。這一結果讓統神無奈苦笑「下次真的要洗頭了」。

統神在年初時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自成立以來便獲得高度關注。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先前在PCS的比賽上,地獄豬對上West Point Esports,然而卻不幸落敗。昨日統神提到比賽前一天他沒有洗澡,因此頭非常癢,便在比賽時伸手抓了一下。殊不知對方的打野趁這時打過來,統神反應不及,被對方打到兩下。統神雖努力跟對方纏鬥,最後雙方差一滴血,統神惜敗。此事件讓統神崩潰大喊「只差一滴啊」,並無奈苦笑「下次真的要洗頭了」。

網友也紛紛笑道「這就是不洗頭的下場」、「下次比賽請基隆東還是笑笑在後面幫阿糖洗頭了」、「打職業賽敗因是沒洗頭也很少見」、「以後對手的賽前戰術就是找到戰隊工作室房東,從周五白天開始停水,讓神無法洗澡就能贏了」、「打比賽都不洗澡,難怪被洗下去」。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提到比賽前一天他沒有洗澡,因此頭非常癢,便在比賽時伸手抓了一下。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

殊不知對方的打野趁這時打過來,統神反應不及,被對方打到兩下。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

此事件讓統神崩潰大喊「只差一滴啊」,並無奈苦笑「下次真的要洗頭了」。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