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最強中路」的《英雄聯盟》韓國T1戰隊的職業選手「Faker」,近日傳出手腕不適的消息,因此暫時離賽休養。昨(16)日T1戰隊的代理監督在賽後採訪時,提到Faker最近都沒有打排位賽,專心治療中,下週則會開始個人訓練。

Faker出眾高超的遊戲操作能力受到粉絲的喜愛,因此也被稱為「大魔王」、「最強中路」。先前Faker表示,他右手小拇指會覺得麻木,並且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手的症狀沒有恢復,怕再繼續打比賽,會讓手更惡化。跟隊伍的其他夥伴討論後,決定好好休息養傷。Faker提到看完醫生後,照MRI磁振照影沒有問題,因此很難確定確切的病症,疑似是尺神經被壓迫。

昨日T1戰隊的代理監督在賽後的採訪中透露,Faker這週沒有打排位,只集中於治療。下週則會開始個人訓練,確認手腕的狀態。如果Faker說確認手的恢復狀況良好,可以參賽的話,那麼就會在隊內溝通。代理監督也提到,關於復出,首先要看Faker的狀態,這才是首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