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MeToo運動」性騷疑雲的前立委3Q陳柏惟,在沉潛3個禮拜後,終於在臉書露面,原來7月10日是他38歲生日,他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稱這是自己4年來第一次真正的放假休息,花更多時間陪伴身邊的人,還許了生日願望──「peace」(和平)。

陳柏惟是在6月下旬,遭到團隊的前女志工指控,遭到3Q哥「特別的關注」,但不久就被翻出該爆料女志工主動靠向陳柏惟懷裡痛哭影片(相關新聞請按此),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傻眼。

在被指控後,陳柏惟除了拍攝影片澄清外,就此消失在公眾面前,直到現在才利用臉書露面。他表示,自己這段期間是在朋友陪伴與教養愛犬「蠻蓋」之間度過的,也看了很多書、打了想玩的電動、看了以前沒看過的影片。

剛滿38歲的陳柏惟表示,這是他4年來第一次真正的放假休息,花更多時間陪伴身邊的人,很開心,自己也變得更健康。

該po文短短7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7000多位網友按讚,更有1000多則留言,滿滿都是生日祝福,更多支持者希望看到他復出,為他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