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統神(張嘉航)創立的《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HPS),昨(2)日參加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對上強隊「BYG」。比賽途中,地獄豬的教練「基隆東」發出新的戰術指導,表示「打贏加薪新台幣,打輸回家關冷氣」。不同於一般指揮比賽打法的嚴謹戰術指導,基隆東以冷氣威脅統神的行為讓網友笑道「統神要坐不住了」。

統神的地獄豬戰隊自創立以來便受到高度關注,除了雇用選手之外,統神自己也會下場比賽。昨日在PCS聯賽中,地獄豬遇上丁特的BYG戰隊。BYG戰隊是比賽的常勝軍,過去曾多次獲得比賽亞軍。面對如此強隊,剛成立的地獄豬陷入了苦戰。

在出現直落二賽績後,地獄豬的教練,基隆東發出了新的戰術指導。只見他的筆記本上寫著大大的「打贏加薪新台幣,打輸回家關冷氣」,統神看見後,無奈地笑了笑,不再理會基隆東。PCS的主播也笑道「打輸關冷氣太狠了吧」。

網友看到基隆東拿冷氣威脅統神的行為,紛紛笑翻表示「這招太狠了」、「在東哥的帶領下,HPS的比賽時長越來越長了」、「東子兵法有料」、「MVP應該給東教練」、「統神要坐不住了」。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直播3:56:28左右,地獄豬的教練基隆東發出「打贏加薪新台幣,打輸回家關冷氣」的戰術。   圖:翻攝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