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陳柏惟15日被女志工指言語和肢體性騷擾性騷擾,陳柏惟隨後道歉,稱自己「當然不可能願意成為對他性騷擾的加害者」,五點聲明中還表示自己曾幫助工作單位在他選區的女志工解決職場性騷擾案件,也曾在女志工被壘球隊員性騷後開除球員。未料,事後又被女志工雙雙打臉扯謊,女志工也秀出陳柏惟在公開聲明道歉後傳給她的私訊。

政壇性騷擾案連環爆,陳柏惟遭女志工言語和肢體性騷擾,包括靠向她蹭臉、性暗示她「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等語。陳柏惟透過影片以及文字聲明道歉,自稱「我當然不可能願意成為對他性騷擾的加害者」

然而,在道歉聲明中,陳柏惟提到,自己曾幫助該位女志工解決職場性騷擾案件,稱女志工的職場是在他的選區,知道後覺得需要協助;而在他成立壘球隊後,該名女志工也曾被壘球隊員性騷擾,他得知後立刻開除該名球員,自認不只一次協助這名女志工被性騷的困境。

未料,陳柏惟這份道歉聲明立刻被女志工抓包扯謊,女志工拿出文件直指,自己工作的地點是在彰化市,根本不在陳柏惟的選區;陳柏惟聲稱壘球隊員性騷後立刻要求隊員離開球隊,也被女志工揭露,是她自己退隊,球員在她退隊時還待在球隊,直到她退隊好一段時間後,這名涉及性騷的隊員才因與另一名球隊行政有感情和金錢糾紛而退隊,戳破陳柏惟「不只一次盡力協助」的說法。

最後,女志工在留言處貼出陳柏惟私訊截圖,私訊稱「如果我還能做什麼來向你表達歉意,請讓我知道,謝謝」,但女志工強調,「這一篇就只是做個最後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