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徵召姚正玉參加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姚正玉表示,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將全力以赴,2014打一場「要正義」、「下架民進黨、活絡大台南」的勝戰。

姚正玉指出,此次選戰訴求「正義」,雖然有些八股,但套一句韓劇「造后者」中的一句競選口號「沒有正義的權力是暴力、沒有權力的正義沒有意義」。綠色執政在台南三十年,市府、議會、立法院的發言權都由一種聲音獨大、同一批人主掌,這幾年的爐渣案、光電案、槍案、治安事件、工程弊案,已讓台南市民逐漸失去信心和耐性。

她強調,去年底的市長選舉,謝龍介主戰,已看到曙光;這次總統和立委選舉,攸關我們的安全、生活與下一代未來,這是一場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的選舉,是一場戰爭與和平的抉擇之戰,正玉決定承擔這項重責大任,攜手理念相同的鄉親同胞,下架民進黨,為台灣找出路。

姚正玉同時表示,此次在第三選區北區安南區參選,對手是佈局市長的資深立委、是地方服務近30年的認真民代,她的參選被認為是「小蝦米戰大鯨魚」,但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既然上場就全力以赴,打出信念與價值,相信大家同心協力、一棒接一棒,台南的綠色高牆終究會被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