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及高雄市政府性平事件連環爆,前有陳菊市長辦公室主任洪智坤以權勢伸魔手、性騷女導演,後有丁允恭在市府局長辦公室與女記者不倫,甚至劈腿、逼墮胎,昨(11)日陳其邁被爆前助理遭受性騷,未伸出援手甚至成為加害者「被離職」女助理,對此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痛批民進黨市府高官對兩性平權視若無睹,暖男假面不攻自破,要求陳其邁不只要對前女助理道歉,更要向全體市民道歉。

十多年前洪智坤在市府任職期間,以權勢伸出狼爪對女導演襲胸及言語性騷,以致於女導演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無獨有偶陳菊愛將、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在市府局長辦公室內與女記者發生不論事件,更遭女記者指控劈腿逼墮胎,最終遭懲戒法院判撤職、停止任用2年。

昨日有網友在社群論壇爆料20多年前擔任陳其邁助理時於上班途中遭受性騷,事發後陳其邁不只未伸出援手更推了一把,將女助理「被離職」,讓女助理心中留下永遠的創傷至今,因為me too事件才讓女助理勇敢站出來痛陳傷心過往。

曹桓榮指出被害者在遭受傷害時,第一時間最信任的應該就是長日在身邊陪伴的同事與夥伴,甚至自己的老闆更是握有話語權與監督權的民意代表,但據女助理指出身為老闆的陳其邁第一時間先虛情假意以暖男之姿跟女助理媽媽表示關心問候,另外一面則是要求遭受傷害的女助理「被離職」。

曹桓榮痛批民進黨讓高雄市府性平事件不停發生 ,這十多年來性騷事件不斷上演,而且都是位高權重的高官或黨內大老愛將,痛斥這些人到底視女性權益為何物,質疑難道有權力的人就可以為所欲為?

曹桓榮說陳其邁的暖男假象不攻自破,也讓人看清他虛偽冷血的一面,呼籲陳其邁不僅要向自己的女助理道歉,同時身為前民進黨主席,也要向高雄市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