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與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飛往土耳其旅遊,就有網友好奇她怎麼能夠在土耳其不用跟團,而她則透露自己去過40幾個國家 「全部都是自助」,更提到3點自由行的好處,網友們看完後都留言表達認同。 

近日愛莉莎莎在IG發文表示很多人都問她,到土耳其旅遊普遍都是跟團,她怎麼敢選擇自助旅行,對此,愛莉莎莎表示她人生中去過40幾個國家,全部都是自助旅行,直言「假如不當YouTuber的話,我一定是超強導遊」,更分享了自助旅行的好處,第一個是可以盡情吃當地美食,尤其小吃類都是最好吃的;第二個則是可以隨意安排行程,累了就回旅館睡覺;最後一個就是不用跟團停一堆無聊景點,想去哪想待多久都不受限制。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認同,紛紛留言「真的超無敵愛自助旅行!能夠自己探索、睡飽再出門+每個景點好好拍照」、「我也是喜歡自助旅遊,不用趕鴨子上下遊覽車」、「自助旅行超讚,最近10次出國全都是自由行」「討厭跟團+1 都在拉車跟打卡拍照,那不是旅遊是被載來載去跑行程」、「對呀,跟團有時會到不想到的景點,趕行程、睡不好,還是自助比較好」。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認同。   圖:翻攝自IG@gooda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