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劍指2024總統大位,繼先前推出競選募款回饋小物後,近日再授權木可公關行銷有限公司與廠商合作,推出在地設計、製造的文創品牌「100%Do our best」,今(7日)搶先曝光包括帆布包、拖鞋、馬克杯、襪子、花生等多樣商品,風格與競選募款回饋小物又截然不同,預計12日官網「阿北加油站」正式開賣。柯文哲競選總統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這次是透過柯文哲本人授權所推出的相關文創小物,類似「扁帽工廠」概念,盼吸引更多不同受眾。

「阿北加油站」站長周辰蘊(Jonathan)受訪指出,本次推出包含:「阿北好食在」、「阿北好生活」、「阿北好穿搭」及「EcoKP環保」等四大系列商品,都是從柯文哲重視環保、經常說「do our best」等特質作為主要設計概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授權廠商推出多樣文創小物,圖為「阿北好食在」系列花生。 圖:周煊惠 / 攝

周辰蘊提到,像是「阿北好食在」系列推出柯文哲愛吃的花生,是選用雲林在地優選花生,還有凍頂烏龍茶、日月潭紅茶包組及咖啡好時光組合,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阿北好生活」推出KP 100%磁吸行動店員、馬克對杯、折疊傘、肥皂、毛巾等商品,其中,馬克杯上有一組是程式碼,當碰到字母「K」時,就能打破政治迴圈,標誌以KP為起點,代表柯文哲能解決真正的問題,另一組馬克杯則設計與柯文哲相關的5種元素,包括:手術刀、嗡嗡嗡、眼鏡、公事包、高腰褲,顯示柯作為醫師、政治家的獨特魅力。

談及「阿北好穿搭」系列,周辰蘊說,本次推出象徵「一球入魂」棒球帽、全力以赴T恤、爽快襯衫T恤及溫柔泡泡T恤,還有腳踏實地QQ拖鞋、襪係KP3入組含有黑綠白色3種顏色的襪子;至於「EcoKP環保」系列,他表示,推出EcoKP回收帆布托特包、斜背包及手拿小包鑰匙圈套組,都是採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期回收的廣告帆布再製而成,落實環保又能資源再利用,每個包包的內裡都是獨一無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授權廠商推出文創小物。 圖:周煊惠 / 攝

陳智菡表示,先前競選小物推出後,獲得很多支持,這次則是採用完全不同的概念,透過木可公關行銷有限公司與其他廠商談授權的方式,讓廠商製作柯P肖像、聲音或理念相關的文創小物,類似過去「扁帽工廠」的概念,希望能吸引更多不同受眾,創造更大的聲量,預計6月12日在「阿北加油站」官網正式上線、開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授權廠商推出文創小物。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授權廠商推出文創小物。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