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之際,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6日)出席立法院記者會期間,他透露,他們將在7月9日於新北市土城舉辦全國第一場「侯腮雷後援會」造勢活動,規模預計3000人。

因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信賴台灣之友會」造勢壓軸場將於6月25日在新北市舉辦,因此林金結5月初就對媒體表示,正醞釀成立「侯友宜之友會」 ,並命名為「猴腮雷」。

林金結今上午受訪再表示,侯友宜民調雖然暫居劣勢,但觸底反彈的時間已到,就好像台積電,之前巴菲特賣股票,讓台積電股價觸底反彈,因此他覺得,當國民黨整合好後,侯友宜的民調就會慢慢拉升,他有信心侯友宜會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林金結指出,「侯腮雷後援會」由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推動,要在全台灣遍地開花,預計7月23日舉辦的國民黨全代會結束後,國民黨會團結一致挺侯友宜,讓侯友宜的民調慢慢拉到39%到40%左右的水準,因此他們對侯友宜未來的民調有信心。

林金結也透露,他們會在7月9日辦理全國第一場最大規模近3000人的造勢,開出「侯腮雷」後援會的第一槍,讓這個雷打響侯友宜後援會,這一槍開下後,全台會陸續成立「侯腮雷後援會」,幫助侯友宜的選情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