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今(5)日晚間遭不明車輛倒車衝撞大門後棄車逃逸,所幸當時服務處內沒有人員在場,李雨庭懷疑可能與下午協商債務糾紛有關,對此她譴責暴力行為並呼籲警方儘速查辦。

李剛庭表示,「今天下午我的助理接受他朋友的陳情,在服務處協商債務糾紛,後續大家不歡而散,結果晚上我大寮的服務處卻遭不明人士駕車闖入,破壞我的服務處,我對這樣的暴力問題嚴重表達譴責與抗議,並要求警務單位儘速查辦!」

李雨庭指出,雙方約在她位於截西路的大寮服務處協商,可能因為「喬不攏」氣氛不好,另名助理打電話給她,請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前往了解,但員警到場時,雙方已經不歡而散,大概晚上6、7點,一輛不明汽車突然衝進她的大寮服務處,幸好當時大家已經下班,服務處內沒人,但當時鐵門還未拉下來,車子就直接衝進來。

李雨庭強調,該起債務協商為助理承接的案件,她與雙方都不認識,為無妄之災。警方從監視器看出一名男子單獨駕車,以倒退方式撞開鐵門,服務處內一片狼藉,該名男子隨後離開;根據民眾指認,駕車犯案男子為下午進入李雨庭服務處參與協商的其中一人,經查車輛為權利車,正釐清身分查明事件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