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死亡案,案件進度持續偵辦中,本月2日,賴母委託律師赴台中地檢署遞狀,認為疑似出現多處「他殺跡證」,對此,賴母律師許哲維受訪時也指出,現已將蒐集到的事證交由檢方。而傳出賴姓高中生身上出現不明針孔,後續待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但檢方也不排除朝偽造文書、加工自殺罪方向偵辦。

據檢警調查,賴男與夏男登記結婚後,約2小時之後墜樓身亡,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除賴男外,僅拍到夏男進出賴男墜落的10樓,因此目前夏男仍涉有重嫌。另外,夏男當天隨機找路人簽字當證婚人,此部分被認定有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再來,據傳賴男右手臂及手肘部分,出現不明針孔,對此,律師許哲維表示,經查看消防隊急救畫面,發現當時並未替賴男施打藥物,而送往中國附醫急救,院方打點滴也是在左手,再者,賴男背部也出現多處裂傷,因此也將這些證據一併提交檢方調查。目前全案仍持續偵辦中,詳細結果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