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值新北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賞蝶旺季,因此園區舉辦「達人帶路-蝶蝶不休」主題活動,將於7月8日、7月9日、7月15日登場,活動中可在賞蝶之於,透過專業老師的引導,用雙眼觀察與認識蝴蝶繽紛的舞姿及生態環境,還有「紙蝶翩翩」DIY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專屬蝴蝶徽章禮品。

擁有「北部蝴蝶谷」美名的滿月圓進入了賞蝶佳期,園區步道上的蝴蝶生態精采可期,因此特別舉辦「達人帶路-蝶蝶不休」主題活動,可以來趟滿月圓賞蝶之旅,在專業老師的引導下與蝴蝶近距離接觸,用雙眼觀察與認識蝴蝶繽紛的舞姿及生態環境,再透過遊客中心「紙蝶翩翩」DIY活動,將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蝴蝶帶回家珍藏。

另外,遊客中心自 7月1日起至9月30日辦理現場活動「紙蝶翩翩」,在步道上欣賞完美麗的蝴蝶後,至遊客中心蝴蝶館購買【紙蝶翩翩】材料包,於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滿月圓專屬蝴蝶徽章禮品乙份,每日禮品有限,發完為止。

而「達人帶路-蝶蝶不休」活動辦理日期為7月8日、7月9日、7月15日共計三梯次,由達人引導進行森林步道自然觀察,認識翩翩飛舞的蝴蝶與其生態環境,每梯次30位名額,採線上預約方式報名,活動費用每人500元,5月31日上午10點起開始受理報名。

達人帶領認識蝴蝶生態。   圖:滿月圓遊客中心/提供

完成紙蝶翩翩,將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蝶帶回家珍藏。   圖:滿月圓遊客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