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女黨工昨晚在自述,去年遭外包廠商導演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反問她當時為何不跳車,令她非常驚訝,根據受害者公布的LINE對話紀錄,加害人「輝哥」是黨內長期合作的一個對象,也會接政府案件。輝哥身分也被查出,不僅曾入圍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總統蔡英文還曾特別在影片中祝賀,不過,當時的影片今(1)日接近中午已悄悄下架。

民進黨前女黨工控訴遭導演「輝哥」性騷一事愈演愈烈,引用近來知名台劇「人選之人」的台詞,「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很多事情不能就這樣算了」為題,描述自己在民進黨工作時遭遇一名名為輝哥的導演騷擾,當時他向時任主管、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申訴,但許的處理方法讓她感到相當失望,不僅反問她當時為何不跳車,還要她利用休息時間去黨部旁的華山大草原「練習大叫」,受害人心灰意冷,離開了民進黨。

根據受害者公布的LINE對話紀錄,涉嫌性騷的加害人輝哥的身分也隨之被查出,曾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總統蔡英文在2019年還曾特別拍攝影片,祝賀輝哥完成「人生第一次」,祝福輝哥的特映會能夠成功。不過,當時的祝賀影片,在今日接近中午時已被悄悄下架。

蔡英文曾祝賀輝哥特映會成功,影片今日被悄悄下架。   圖:翻攝自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