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與交往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穩定發展,時常閃瞎網友。近日他就透露自己與歐菈到汽車旅館開房,沒想到卻被媽媽一直打電話干擾,頻頻質問以為他出門玩樂,讓他相當火大,卻又只能忍著尷尬說道「我事情辦完跑出來生小孩」,而媽媽也在得知後直接轉變態度,讓大批網友笑翻。

昨晚鳳梨發文貼出多張與媽媽的對話紀錄,表示29日晚上他與歐菈到汽車旅館,卻被媽媽誤以為是跑出門鬼混,整晚狂call,讓他忍不住爆氣回訊「我事情辦完跑出來生小孩,誰跟妳跑出去玩,是要玩什麼」,更表示一接起電話媽媽就臭罵他了一頓,完全沒給他機會解釋,讓他覺得莫名其妙,更何況當時媽媽身旁還有其他人,讓他無法直說,「我是要回妳說去開房間嗎?」。

媽媽得知情況後,連忙表示「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是去開房間」,還要鳳梨認真一點,「期盼我可愛的孫女趕快來,加油」,整個態度大翻轉,讓鳳梨又好氣又好笑說道「為什麼非得把場面弄到辣麼尷尬才甘願呢」,直呼媽媽是「氣氛終結者」。

貼文曝光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鼠母只是關心鵝紙做人的進度而已,腫摩了嗎~」、「鼠媽也太可愛了吧~~她很期待唷」、「媽媽好可愛!期待孫女趕快出來~」、「鼠目表示我只想抱孫其他沁菜」、「媽媽也是心急咩」、「是很難開口沒錯……監介了」、「鼠鼠,加油!拚個一打12個」、「鼠目還很冷靜回應真的可愛」、「下次出門前先跟媽媽打暗號」。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近日鳳梨與歐菈到汽車旅館,卻被媽媽誤以為是跑出門鬼混,整晚狂call,讓他爆氣。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媽媽得知情況後連忙道歉,還要鳳梨認真一點。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媽媽整個態度大翻轉說道「期盼我可愛的孫女趕快來,加油」。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