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上午搭機前往金門進行兩天一夜參訪行程,而爭取國民黨提名失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剛好今天也到金門,兩人都會參與城隍廟獻典活動,外界關注是否將同台。柯文哲今天現身剛好身穿白色襯衫搭配藍色褲子,引發「藍白合」聯想。被問到是否事先安排好與郭董見面,柯強調,「我先聲明,我的行程是一個多月前就排好」,並稱自己是客人,若這裡主人有邀請郭董,「那我們是客隨主便啊!」

柯文哲上午出席民眾黨金門縣黨部茶會暨立委張其祿服務處揭牌活動並受訪,柯提到,今天有城隍廟活動,通常去地方時,有些廟會活動也是重點,剛好有人邀請他就出席活動,順便拜訪一下地方大老、政治人物。對於待會會碰到哪些人,柯笑稱「等下去城隍廟就知道了」。

有媒體提問,等會活動上可能與郭董合體,是預先安排好的?柯文哲回「沒有」,並強調「我先聲明,我的行程是一個多月前就排好」,當然郭董特別來,因為他也是客人,若這裡主人也有邀請郭董,「那我們是客隨主便啊!」

至於雙方之間有無合作空間,柯文哲表示,「我們是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