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粉紅長期受到中共洗腦,被利用來為中共顛倒是非、擴大仇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過去因批評中共多次遭小粉紅翻牆出征,甚至有人羞辱黃暐瀚因車禍離世的母親「活該被撞死」。黃暐瀚今(29)天透過YouTube直播時再次遭到小粉紅出征,當場怒嗆「去甲賽」,並坦言對中國網友「很難有善意」。

黃暐瀚2021年東京奧運時痛批中國矮化台灣,遭大批小粉紅灌出征爆,還有辱罵黃暐瀚母親「活該被撞死」的言論出現,讓黃暐瀚相當憤怒。最近一次被出征,是本月中旬他評論中國山東淄博市燒烤因超便宜價格讓觀光客擠爆一事時,稱「中國人之所以擠到淄博吃燒烤,是因為大家都沒錢」,並揭露中國掀「窮遊」風潮,讓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再次對黃暐瀚惡言相向。

黃暐瀚今天上午在YouTube直播時再度遭到小粉紅辱罵,剛開播就有小粉紅在聊天室洗版「燒烤哥(指黃暐瀚)媽媽應該是因為太窮了,坐不起好車所以被撞死了」,黃暐瀚一看到便怒嗆:「在我眼中,你們這些中國網友就是像這種的,一天到晚說什麼『燒烤哥媽媽被車撞死』,你(們)去死吧!滾!看到這些小粉紅真的是討厭到極點!去甲賽!」

黃暐瀚透露,自己收到這類小粉紅出征的謾罵訊息每天超過100則,他表示:「你今天如果是來討論事情,能夠說到讓我覺得自己確實不對,我可能會給你道歉,更正我的言論,那是你的本事,但如果你來了什麼都不講,一張口就是『你媽媽被車撞死』,真的太low!」

黃暐瀚強調:「我對中國網友並沒有什麼敵意,但我可以很明白、很明確的告訴大家,我對中國網友確實沒有什麼善意。當你已經觸犯到我的底線,我跟你就已經不是同路人。對台灣的網友,我願意坦誠相對,大家可以討論,但對中國網友,我就是一個字『滾』,三個字叫『去甲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