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的穩定與維護,離不開警察們的努力。對此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8)日宣稱,為感謝警察們的辛勞,從 7 月 1 日起,警勤加給提升 15%。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科技發展之下,除了傳統的毒品、暴力和竊盜等犯罪,犯罪手法日新月異,警察同仁在第一線面對更艱鉅的挑戰。警察同仁的辛苦付出,她都看在眼裡。

蔡英文指出,為了向警察同仁表示感謝,行政院宣布從 7 月 1 日起,將警勤加給提升 15%,替全國基層員警加薪。她補充,政府不只照顧警察,也會照顧警專、警大的學生,政府也在 5 月 1 日,一次提高警校學生伙食費 25%。

蔡英文強調,政府也會持續提升警用裝備,以及給予身心健康醫療照顧,加強照顧辛勞的警察同仁,讓他們執勤時能夠更加安心。

文章最後,蔡英文再次感謝所有警察同仁,並聲稱今後政府一定會繼續支持警察。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8)日宣稱,為感謝警察們的辛勞,從 7 月 1 日起,警勤加給提升 15%。   圖:總統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