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選,今(27)日南下高雄展開競選行程。第一站侯抵達岡山區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而後則於晚間參與「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節目現場錄製,與黨內同樣競選立委的徐巧芯、前議員謝龍介同台宣講。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的二哥也是高醫前院長的侯明鋒在行程中默默陪同,家人間鼎力支持的情懷被視為「最佳助選員」。

侯友宜高雄行程首場先是前往高雄市黨部出席見面會,而後參觀永安區鮪豐養殖場,聽取漁民心聲,接著馬不停蹄地替黨內立委參選人曹桓榮鄉親服務處成立輔選。而侯明鋒除場場現身力挺外,在南部醫界人脈廣的他也被視為將對侯選情產生極大助益。

侯友宜晚間八點再前往岡山婚宴會館參加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侯明鋒更是於節目開始前,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帶領下,一一向支持者寒暄問好。受訪時被問到對侯友宜有什麼期望,侯明鋒則提及保護台灣安全、企業賺錢及讓民眾不要缺東缺西。當被問到未來會否繼續輔選侯,二哥則深情表示,「家人永遠支持家人」。

侯友宜與全場同志及支持者大合照。   圖:孫家銘攝

侯友宜今天最後一站參與「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節目現場錄製,與黨內同樣競選立委的徐巧芯、前議員謝龍介同台宣講。   圖:翻攝自YouTube「董事長開講」

侯友宜與謝龍介kuso日前與館長的「蟹型」健美姿勢。   圖:翻攝自YouTube「董事長開講」

侯友宜二哥,也是高醫前院長的侯明鋒(右1)在行程中默默陪同,家人間鼎力支持的情懷被視為「最佳助選員」。   圖:翻攝自YouTube「董事長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