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曾幫新竹市高虹安選舉的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因亮麗外表備受矚目,還被稱為「最美發言人」,今(26日)傳出高將延攬徐接任新竹市政府發言人,而現任府發言人施淑婷未來可能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對此,徐千晴受訪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自己一直都有與高虹安市長保持聯繫,若未來有新的動態,一定會向大家報告,由新竹市政府回應為主。

有媒體報導,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去年曾參選新竹市西區市議員,獲得高票落選,被高虹安延攬入府出任發言人,面對2024立委選舉在即,可能披民眾黨參選新竹市立委,而空出來的府發言人一職,高虹安有意找徐千晴接任。

今年32歲的徐千晴,畢業於文化大學法律系財經法律組,也曾到上海復旦大學國際法學碩士班進修,還曾拍攝過廣告、偶像劇和電影,去年選舉期間曾到新竹市輔選高虹安,因為甜美亮麗的外型備受關注。

徐千晴下午受訪回應,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也知道大家關注她的動向,她也坦言自己一直都有與高虹安市長保持聯繫,若接下來的動態有新消息的話,會向大家報告,並以新竹市政府回應為主。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   圖:翻攝施淑婷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