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上月宣佈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FREE-TY」,稍早台灣主辦單位曝光了台北站的演唱會資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演唱會將採取全面實名制,攜手打擊黃牛,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台北站,將於7/1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票價共有5種,分別為$6,552 / $6,052 / $5,052 / $4,052 / $3,052,尾數的52正好是呼應了她們的出道日5月2日。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將採取「全面實名制」,呼籲粉絲們透過正當管道購票,不輕易相信網路各種謠言,避免權益受損。 

粉絲看到是「全面實名制」後,紛紛大讚主辦單位「實名制給推!!希望帶動其他演出一起實名制打擊黃牛!」、「真的超級感謝這次實名制」、「謝謝主辦單位願意實名制,你們最棒」、「實名制就給讚」、「謝謝主辦!!!太好了實名制」、「實名制太帥了!」、「哇噻佛心主辦全面實名制!」、「是實名制耶~好感動」。

對於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G)I-DLE興奮表示「很開心也很期待能夠在台北看到NEVERLAND(粉絲名),約定好了喔!」,與粉絲們相約7/1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相見,然而這也是他們繼年初來台參加「紅白藝能大賞」後,相隔半年再度登台,粉絲們都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