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經濟系學會將於5月29日至31日選出新任學生會正副會長,就有候選人列出多達16項歧視性言論成為政見引發軒然大波,事件在網路社群中炎上。對此,知名YouTuber視網膜說,如此一來他的柴犬「柚子」,因為政見而不能在會辦中打《傳說對決》,BMI也因為超標不能搭電梯,寫下「一起來當造浪者,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

爭議候選人的16項政見中,第2、第14、第15條政見內容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會辦中)打傳說對決」、「加設刷卡設限,BMI20以上禁止搭乘電梯」、「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因此視網膜昨(22)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若那兩名爭議候選人,當選台大經濟學生會長,「柚子就不能在會辦打傳說對決了,她(柚子)BMI超過20也不能搭電梯,甚至因為是處女所以必須參加舞會」。

此外,視網膜也直接在留言區開酸「第2、第14、第15條政見不會跳票吧?一起來當造浪者,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貼文曝光,網友紛紛把焦點放在柚子身上,留言「神獸應該要給點特權吧!!QQ」、「腦中閃過柚子被人類抓著前腳,兩腳站著一起跳舞的畫面」、「什麼?!柚子會打傳說對決」、「柚子還是A罩杯以下,必須上軍訓課」、「想看柚子參加舞會XD」。

【更多的視網膜—追蹤視網膜的IG吧!】

 

近日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會長選舉公報近日引發軒然大波。   圖:翻攝自FB/視網膜 Retina

視網膜就點出他養的柴犬「柚子」,因為政見而不能打傳說對決。   圖:翻攝自FB/視網膜 Retina

視網膜寫下「一起來當造浪者,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   圖:翻攝自FB/視網膜 Re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