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鍾易仲在黨內初選民調中勝出,將首度代表國民黨在第七選區(鳳山)向尋求四連霸的現任立委許智傑發出挑戰。初選對手市議員李雅靜第一時間也發文道賀,鍾易仲除了感謝敬佩李雅靜團結相挺,也表示接下來要全力爭取為高雄發聲的機會。

鍾易仲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讓他通過黨內初選,獲得代表國民黨參加立委選舉的資格。黨內初選沒有勝負,他沒有比別人更好,或許缺點還比別人多,只是更多的人選擇了把贏回鳳山的擔子交給他。只有贏回鳳山,為國民黨爭取到一席立委,那才叫做勝利。

李雅靜也感謝鄉親的支持及團隊的努力,美好的一仗已經完成,她自己努力不夠,未能如願獲得提名,辜負鄉親好朋友們的期待,向大家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未來將加倍努力,繼續走對的路、做對的事,全心為鳳山打拼、全力守護鳳山,並恭喜鍾易仲獲得提名,她將全力團結支持,期盼2024贏得勝選,成功翻轉。

鍾易仲感謝李雅靜的砥礪,13年勤跑基層、勤勉服務、勤於問政所累積的內力真的十分強大,只是他這次運氣稍微好些。真的十分感謝,尤其看到李雅靜在結果確定之後,第一時間發文向他道賀,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國民黨前輩的風範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鍾易仲強調,高雄要向中央表達的意見其實很多,能源政策方面,我們反對南電北送、南氣北送、南水北送,過去沒有聲音,未來他來發聲。交通建設方面,國道與快速路網的系統整合,高雄海空港的輸運再造,軌道系統的合理配置,這些都還需要溝通爭取。民生要求方面,人民對兩岸和平、居住正義、所得分配、物價穩定的渴求,必須有人代表高雄,大聲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