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早上,桃園中壢長沙路一間超商,一名身材魁武的28歲朱姓男子,疑似因為心情不佳,突然情緒暴走,赤裸上半身在店內摔東西,店員見狀趕忙報警,警方到場後朱男不聽勸,還動手狂毆員警數拳,導致1名員警腦震盪、1名面部挫傷,最終,員警以辣椒水制服朱男,警詢後依傷害、毀損、妨害公務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男子在超商內大吼、亂摔東西,還攻擊員警。(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超商內一名肌肉猛男赤裸上身,突然出手攻擊員警,朝向員警揮拳,另名員警打算從後方制伏男子,卻反被追逐,這朱男情緒失控,在櫃檯前雙手握拳、仰天長吼,模樣宛如「綠巨人」浩克。

警方指出,今天上午朱男穿著一條短褲前往超商,過程中頻頻碎念,店員聽見他提到「輕生」字眼,擔心發生意外因而報警,警方獲報10分鐘內趕到現場時,朱男已失控地在店內翻箱倒櫃,亂摔商品。

警方表示,朱男看到員警出現後突然暴走,出拳追打員警,造成1名員警輕微腦震盪,另1名員警則是面部挫傷,最後於3分鐘內噴灑辣椒水最後制伏。

據了解,朱男為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身材健壯魁武。警方表示,朱男並未飲酒,警詢後將依傷害、毀損、妨害公務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