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總統大選正式開打,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相互的口水戰也相繼展開。今( 20 )日正式加入成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之一的陳世凱表示,團隊的策略就是凸顯賴清德比他人更適合當總統,並不會特別打誰。

賴清德下午出席民進黨國際部主辦的「2023全國高中職國際知識競賽」決賽。

陳世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稱,「團隊策略很清楚,就是凸顯賴清德的優勢」,例如總統蔡英文今天提到,未來台灣領導人,必須要有的特質,團隊隊將會持續強調這些有利的特質。

之後,有媒體問到,蔡英文的年輕票難以轉移?對此,陳世凱認為,吸引年輕人選票,最重要的是幫年輕人解決問題,並讓年輕人看到未來。

陳世凱補充,「蔡英文提醒,賴清德有很多能吸引年輕人特質,未來也會把此特質展現出來。大家過去看到的賴,非常正經、打著領帶,但今天的活動讓賴主席跟年輕人接觸,在接觸過程中,會讓很多年輕人感受很親近」。

而對於組織戰,陳世凱指出,過去的活動,已經與小英之友會非常親近,小英之友會也必然全力支持賴清德,未來也會拜託小英之友會,盼幹部們全力支持他們。

陳世凱最後重申,競辦團隊從沒有特定要打誰,或是要批評誰,主要策略就是凸顯賴清德比別人更適合當總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