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M》將與籃球傳奇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聯手,於全球推出系列角色、武器和活動。KD是人氣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實力超群,不懼傷病,勇於與命運鬥爭,永遠保持一顆爭冠的心。透過本次全球聯動,KD將正式加入《決勝時刻M》,為戰士們帶來「傳奇」體驗!

KD以他強勢的進攻能力成為聯盟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圖:Garena/提供

KD擁有出色的協調性和爆發力,是聯盟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他已經贏得過2次聯盟總冠軍、2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1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4次得分王,總得分排名聯盟現役球員第三。他在2018年4月被《時代周刊》評選為2018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並在2021年入選聯盟歷史上的75大球星。此外,他在國家隊的表現同樣出色,目前是美國隊史的得分王,同時也是美國男籃首位在世界菁英賽事總得分超過400分的球員。同時,KD以他強勢的進攻能力成為聯盟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更被著名教練評價他的進攻為「Unguardable」,也就是「無法防守」。

身背黑色戰衣的傳奇35號 圖:Garena/提供

在戰鬥中,KD手中的籃球換成了一把專屬武器,該槍的設計細節豐富,握把和機瞄下方能夠看到他的現役球衣號碼。在槍身懸掛的閃電中,槍管處籃球入網的瞬間代表了他曾效力過的兩支球隊之一。

KD限定傳奇槍「LAPA – 35號」登場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