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P. LEAGUE 今日(05/18)公佈22-23 Honda Motorcycle Taiwan年度人氣王的獎項,延續上季辦法讓球迷有更高的投票參與,本季改為三階段也讓競爭更加激烈,總共吸引188,255人次投票,球迷參與度持續成長。來自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不虧是臺灣職籃的GOAT ,三階段投票結果都技壓群雄,連續3年拿下年度人氣王的頭銜。

本次第一階段的投票先選出前8名人氣球員(每隊至少1名、至多2名),林志傑以11,996票人氣最旺。來到第二階段8名人氣球員進行每日對決、累積最高票的2名人氣球員晉級最終票選,結果決戰戲碼上演「雙林對決」,由「臺灣野獸」林志傑(18,222票)對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林來瘋」林書豪(17,158票)。

進入第3階段最終決戰,由於對決組合話題十足,堪稱臺灣籃球近年最有宰制力的2名人氣球員正面交鋒,每天球迷投票戰況都非常拉鋸,臺北富邦勇士、高雄17直播鋼鐵人也都全力動員幫自己的人氣球員拉票。

最後投票結果,林志傑以29,886票贏過林書豪的24,253票,再次拿下年度人氣王。完成年度人氣王3連霸的林志傑表示:「非常感謝投票支持我的球迷們,謝謝!我會繼續努力,在球場上打出好表現回饋給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們,幫助勇士取得好成績。」

本季年度人氣王感謝Honda Motorcycle Taiwan力挺,冠名支持這個獎項,Honda創立以來不斷在國際上參與各種二輪及四輪的賽事,除了能感受到過程中所帶來的樂趣與熱血之外,同呼應Honda「The Power of Dreams」的品牌精神,不斷追求夢想的狂熱基因,並以實現夢想為原動力,向世界挑戰新的喜悅。

Honda Taiwan社長高岡篤史表示:「Honda Motorcycle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The Power of Dreams』的品牌精神,本次與P. LEAGUE 展開合作。透過冠名年度人氣王的獎項,將Honda最重視的挑戰精神成功傳遞!能夠獲得PLG年度人氣王,絕對是抱著實現夢想絕不輕言放棄的決心,在築夢的道路上堅持毅力所得來的結果,這更是與Honda的挑戰精神相互呼應。非常恭喜林志傑選手成為這次的年度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