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丹妮婊姐」以有話直說的率真個性,和搞笑輕鬆的主持風格受到喜愛,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品牌的合作邀約更是接不完。近日她曬出素顏照透露自己因為「皮膚太好」工作被臨時取消,讓她相當傻眼,忍不住自嘲「我可能正式要從美妝圈過氣」,沒想到網友看到素顏照後,紛紛羨慕表示「這是炫耀文!」。

丹妮婊姐昨(17)日曬出自己的素顏照,表示自己最近認真試用了某樣新產品長達一個月,最終很喜歡,於是跟品牌確定檔期準備拍攝,不料,最後品牌竟嫌棄她皮膚太好,拍不出驚人對比圖,因此被臨時取消,讓她無奈坦言,從沒想過自己奮力保養了10幾年,從青春期的滿臉痘痘到現在的無暇肌,「居然會成為我美妝事業的絆腳石」,更開玩笑宣布「我可能正式要從美妝圈過氣,怎麼辦要失業了!」。 

這次的事件,讓丹妮婊姐不禁詢問「我努力也錯了嗎?」,並向品牌表達不滿,直言「拜託一開始就不要找我,因為我測試要很久,還要冒臉爛風險,還要先研究成分,上網找國外文獻等等,這樣根本浪費我生命!」。

不料,網友看到丹妮婊姐的素顏照後,紛紛驚嘆「皮膚也太太太好了」、「這個膚質?!太驚人了吧婊姐您有毛孔嗎」、「你都沒有凹洞耶」、「表姐是真正的水煮蛋奶油肌~~」、「怎麼可以讓皮膚好成這樣 教教我~」、「這是炫耀文」、「見過本人,皮膚真的超級好,我發誓」、「皮膚在發光欸,超美的」、「皮膚真的好到不行」、「好凡爾賽的煩惱!可惡!」。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近日丹妮婊姐曬出素顏照,透露自己因為「皮膚太好」工作被臨時取消。   圖:翻攝自FB/丹妮婊姐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