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即將到來,數字四在音樂發音序列中為「FA」,諧音「發」,象徵繁榮與富足,能帶來源源不絕的力量與勇氣,加上農曆四月也是財兔年的第二個驛馬月,各式各樣的商機將接踵而來,只要靈活應對,勇於嘗試和創新,就能開拓更廣大的財富版圖,迎接更多的收穫和驚喜!

本月生肖運勢前三名是誰呢?答案就是狗、猴、龍!先恭喜這三位生肖寶寶囉!至於所有的生肖寶寶要如何掌握先機,開啟好運人生呢?一起來看我們接下來的解析吧!

◎工作運:委婉表達  相處和睦

鼠寶寶因為出色的工作能力,在職場上變得活躍起來,並開始受到主管關注,但應避免露出過盛的鋒芒,以免遭人排擠。建議多注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應對須謙和有禮,有助維持和諧的工作氣氛。

◎感情運:親近自然  甜蜜旅行

愛情運佳美,單身的鼠寶寶可以利用假日去郊外踏青,放鬆身心的同時,也有機會偶遇一見鍾情的對象,並與對方展開一段甜蜜戀情;有伴的鼠寶寶在工作忙碌之餘,別忘了找時間與另一半相處,建議可規劃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健康運:按摩穴道  舒緩疼痛

健康運走下坡,鼠寶寶最近忙於工作業務,加上氣候的冷熱交替,經常頭痛或關節疼痛,建議鼠寶寶可以在洗完澡後,用手指輕輕按摩太陽穴、額頭等部位,促進血液循環,有助緩解疼痛。

◎金錢運:吸收資訊  保守理財

在投資理財的時候,鼠寶寶需要更加謹慎,不宜衝動行事,建議多閱讀財經書刊,培養更扎實的理財觀念,才不會因為沒有做足功課就貿然踏入股市,造成嚴重損失,甚至影響到生活。

※幸運色:藍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鼠寶寶可佩戴海藍寶手鍊,海藍寶水藍的色澤可幫助鼠寶寶提升自信,讓鼠寶寶行事更加沉著勇敢,處事自然無往不利。

◎工作運:成果展現  升遷有望

事業運暢旺,牛寶寶所付出的努力全體現在成果上,讓同事都對你讚譽有加,主管也交付你更加重要的大專案,對你來說不僅是個挑戰,也是一個升遷的好機會,只要好好把握,就有望在職場中打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

◎感情運:用心經營  冷靜溝通

愛情運穩定,單身的牛寶寶可以在交友軟體上,透過系統配對,認識到與自己興趣相投的朋友,經過長時間交流,有望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愛侶;有伴的牛寶寶容易跟另一半產生小爭執,但只要冷靜下來,好好與對方溝通,就能消除嫌隙。

◎健康運:健康下滑  遵循醫囑

健康亮紅燈,牛寶寶因工作繁重,壓力與日俱增,身體也跟著出現狀況,導致內分泌失調,建議牛寶寶盡早就醫,並遵循醫生的專業建議,按時吃藥與回診,很快就能重拾健康好運。

◎金錢運:得貴多助  創業有成

人脈即錢脈,交友廣闊的牛寶寶,能夠在貴人的幫助下投資創業,經營網路商店,只要用心經營,生意很快就能紅紅火火,使牛寶寶財源廣進,賺取豐沛財富。實現夢想後,別忘了感謝貴人的幫助喔!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蛇

※開運重點提示:牛寶寶可佩戴石榴石飾品,石榴石象徵豐收,蘊含豐沛的火行能量,有助強化社交能力,讓你廣結良緣,愛情、婚姻、人緣都能幸福美滿。

◎工作運:職場受挫  同事相助

虎寶寶最近在職場上易遭受到一些挫折,像是提出的企劃案不被上司認同,但不用氣餒,你可以向部門同事請求協助,同事能給予你意想不到的建議,開闊你的思路,讓你能夠順利突破這個困境。

◎感情運:紀錄心情  孤單無助

桃花能量匱乏,單身的虎寶寶雖然渴望獲得愛情,但是性格獨立的你,習慣了壓抑自己的感受,建議虎寶寶利用社群軟體紀錄生活點滴,抒發感情,也讓別人更了解你;有伴的虎寶寶有時候會感到孤獨,不妨試著向另一半撒嬌,請他多陪陪你。

◎健康運:睡眠不佳  規律運動

健康好運流失,虎寶寶近日常睡不安穩,雖然已經闔眼就寢,但意識依然清醒,讓你有睡沒有飽,每天都倍感疲倦,上班無精打采。建議虎寶寶可增加每天的運動量,或是在睡前練習瑜伽,有助放鬆身體,享有好眠。

◎金錢運:成功推廣  收益倍增

財運亨通,有在經營副業的虎寶寶,最近能夠透過第三方管道認識知名網紅,並與網紅合作,推廣你所販售的商品,可望透過這次一舉打響知名度,大賺一筆,並有機會在其他地區開設分店。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馬

※開運重點提示:虎寶寶可在辦公桌上擺放東菱玉七星陣,東菱玉蘊藏豐沛的木行能量,能創造無限好運,為虎寶寶開啟光明智慧,並匯聚八方之財,幫助你在事業與求財上一帆風順,步步高升。

◎工作運:大顯身手  增加好評

工作運持續上揚,近期是兔寶寶展現能力的大好機會,可以在和上層開會時,積極表達自己的觀點與構思,就能充分展現你的才華與優勢,讓大家對你留下五星好評,也為職涯發展打穩根基。

◎感情運:關係停滯  共享佳餚

桃花能量較弱,單身的兔寶寶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容易讓聊天對象猜不透你的心思,讓雙方關係止步不前;有伴的兔寶寶與伴侶的生活缺乏新鮮感,關係漸漸疏離,建議可和另一半一起品嘗美食,有助找回滿滿幸福與甜蜜。

◎健康運:冷氣受寒  添衣保暖

健康運平穩,但在日常生活中須保養身體,像是在公司午睡時,記得穿上薄外套,保持身體溫暖,以免因吹冷氣著涼,引起身體不適,讓兔寶寶一下流鼻水,一下喉嚨痛,健康好運也跟著流失喔!

◎金錢運:支出大增  設法開源

財運陷入瓶頸,兔寶寶這陣子常常會遇上一些不可避免的支出,像是汽機車的維修費、家庭開銷或是冷氣的修繕費等,讓支出突然暴增。建議兔寶寶可看準商機,在網路平台販賣熱門商品,從中賺取價差,有助減輕財務壓力。

※幸運色:深綠色  ※貴人生肖:狗

※開運重點提示:兔寶寶可在家中懸掛深綠色的門簾,有助改善家中磁場,讓兔寶寶每次從門簾經過,都能化穢氣為財氣,為兔寶寶帶來豐沛的財富!

★龍

工作運:態度積極 成長迅速

事業如日中天,龍寶寶對現在的工作充滿熱忱,每次都能夠出色地完成上司交辦的任務,在過程中獲得飛躍性的成長,只要繼續保持積極的態度,就能順利突破現有的成就,開創出自己的天地。

感情運:旅行交友 相處融洽

愛神眷顧!單身的龍寶寶可展開環島旅行,不僅能在途中發現大自然的美,開闊視野,還能在因緣際會下認識新朋友;有伴的龍寶寶與另一半相處融洽,伴侶常透過生活中的小細節表現出對你的關愛,使你們的愛情生活更加美滿。

健康運:壓力遽增  不堪負荷

健康運不太理想,龍寶寶因為過度要求業績與績效,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長期下來導致龍寶寶的身體健康打了折扣,建議龍寶寶多與親友聊聊,釋放內心壓力,有助盡早恢復健康活力喔!

金錢運:重振旗鼓 轉虧為盈

偏財好運上漲,先前在股市中受到挫敗,導致資金被套牢在股票上,令龍寶寶擔憂不已,但最近財運回升,投資的股票有機會轉虧為盈,讓龍寶寶多出一筆進帳。不過要切記,往後投資時要三思而行,不可再貿然行動。

※幸運色:褐色  ※貴人生肖:猴

※開運重點提示:可佩戴茶晶手鍊,茶晶有「財富石」的美稱,可幫龍寶寶匯聚各方助力,讓龍寶寶圓滿財富心願,求財之路順風順水喔!

★蛇

工作運:作業受阻  理性應對

事業陷入瓶頸,蛇寶寶在處理部門業務時,經常遇到其他部門的臨時插件,讓蛇寶寶的作業流程受到干擾,建議將待辦事項用條列式整理,以便更有效地應對突發狀況,確保各項業務都能順利推行。

感情運:放寬標準  欣賞特質

單身的蛇寶寶對戀愛有著美好憧憬,渴望找到一個能與自己心靈相通的伴侶,所以容易將過於理想的要求強加在心儀對象身上,建議蛇寶寶應放寬嚴格的擇偶標準,將注意力放在對方的優點與特質上,才有望建立長久的戀愛關係。

健康運:伸展手部  降低負擔

健康運不太理想,工作上長時間使用鍵盤的蛇寶寶,容易因維持同一個姿勢過久,而讓手腕有些痠痛,建議蛇寶寶可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鍵盤與滑鼠,並定時活動手部,以免過度使用雙手,造成手部過大的負擔喔!

金錢運:荷包大傷  開拓財源

財運面臨危機,由於需要照顧寵物的健康與生活需求,像是帶毛小孩去醫院做檢查,或是幫寵物購買玩具、零食或清潔用品等,是個不小的甜蜜負擔。建議蛇寶寶可以尋找額外的收入來源,有助改善現況。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雞

※開運重點提示:蛇寶寶可佩戴草莓晶手排,草莓晶可幫助蛇寶寶活絡人緣好運,讓蛇寶寶在各領域都能得到滿滿助力,前途不可限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