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日前發文強調時力與民眾黨的不同,直言「時代力量不會與(國民黨前立委)顏清標、(苗栗縣長)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並諷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不僅會,還會一而再、再而三巧遇支持。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今(17日)說,民眾黨是小黨,常常跟不同人接觸,並不是一定會認同對方的理念,只是一般禮貌性活動,不宜做太過度解讀。

周台竹下午於中央委員會後召開記者會宣布,選舉決策委員會15日通過提名柯文哲代表民眾黨參選第16屆總統大選一案,今天經過所有中央委員會委員無異議通過。

周台竹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民眾黨想延攬前時力黨主席黃國昌,時力批民眾黨吃豆腐,周台竹回應,對於時力有些想法尊重,但民眾黨是理想、務實政黨,若有意與民眾黨合作的人,都不排除合作,但先決條件是理念相同。

至於王婉諭砲轟柯文哲與顏清標、鍾東錦等黑金勢力站在一起,甚至會一而再、再而三巧遇支持?周台竹回應,我們是小黨,常常跟不同人接觸,並不是一定會認同對方的理念,只是在一般禮貌性活動,不宜做太過度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