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媽媽Sydney,近日因挺8個月的孕肚登百岳引發爭議,更爆出許多黑料,被外界質疑「利用小孩賺錢」,沉默10天,Sydney終於在母親節這天再度發文,但留言功能仍未開啟,引發關注。

Sydney日前身懷第7胎,上月底因「懷孕爬山」引發爭議,近日又被爆出去年11月疑似接業配時,將1歲女兒揹在身上學滑雪,且寶寶身上沒有任何護具。黑歷史接連被爆出,即使Sydney與老公都已出面道歉,仍引發網友撻伐。

昨(14)日「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粉專突發文,寫下「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並曬出一張Sydney與6位孩子在海邊看海的照片,這距離上一篇道歉聲明已相隔10天。值得注意的是,「林叨爸」過去曾在聲明中表示為了讓老婆Sydney能靜下心準備待產,將會暫時關閉林叨囝仔貼文留言的功能,從最新的貼文看來,留言功能仍尚未開放。

【更多的林叨囝仔—追蹤林叨囝仔的IG吧!】

沉默10天,「林叨囝仔」終於在母親節這天再度發文,但留言功能仍未開啟。   圖:翻攝自FB/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