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的空拍再度發威!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1日晚間在台中造勢,有媒體報導超過2萬人參加,不過四叉貓以空拍圖顯示,當晚19時30分左右,郭台銘被簇擁著大進場時,現場活動擺放的椅子仍有近1/3是空的,如果以椅子數量來估算,「勉強算是坐滿2/3,現場大概近一萬人」。

郭台銘全台造勢,台中是第3場,不僅是遊覽車一車車載來群眾,還有媒體拍到一群群身穿白衣、黑色西裝外套的年輕人入場,相當引人注目。

部分媒體報導該造勢場合吸引2萬人相挺,不過四叉貓利用空拍圖估算,該場活動約擺放1萬5千張椅子,照片拍攝時間是當晚19時30分左右,郭台銘大進場時,現場的群眾「勉強算是坐滿2/3,現場大概近一萬人吧」。

此外,四叉貓還收到網友提供消息,此次造勢中有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幫忙動員150輛遊覽車,還提供菜色豐富的便當。網友寫道:「遊覽車便當 飲料都有。聽說要去台中聽郭台銘的演唱會」。四叉貓對此表示,「現在你們知道彰化來的便當是誰買的吧」!

至於遊覽車上發的菜色,是彰化縣埤頭鄉某家鴨庄便當店的菜色,經《新頭殼》搜尋後發現,該店家最貴的便當是135元,雙拼飯則是90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