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打到會像被鞭子抽過一樣!狗狗快樂時活力無限,屁股上的尾巴會隨著興奮值增高而越搖越快,若你面前是隻小狗,被這嬌小可愛的尾巴揮到可以一笑置之,但若是面對拉布拉多這種擁有巨型粗壯尾巴的大型犬種,最好還是先幫自己的大腿呼呼。中國就有網友拿出鋼盆實測拉布拉多犬的尾巴究竟有多強壯,一起來聽聽影片中那響亮又震撼的聲音吧!

影片中能看到兩隻拉拉極其興奮,尾巴像是裝上馬達般不停揮舞,主人被這「兩條鞭子」揮上大腿後感受到巨大的疼痛,於是決定用家中各種東西實測狗狗尾巴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中國網友實測拉布拉多犬的尾巴究竟有多強壯。(圖/微博:錦繡青羊) ▲鋼盆、桌子及牆都被狗狗的尾巴打的咚咚作響。(圖/微博:錦繡青羊)

實驗結果出爐,實驗品分別有鋼盆、桌子及牆,每樣東西在遭受拉布拉多犬尾巴的擊打時,都會發出「砰砰砰」及「咚咚咚」等的聲音,節奏有快有慢,但同樣響亮而沉悶,可見力量之大。此外,閉上眼睛,聆聽聲音,時間似乎回到了新春佳節,那「咚咚隆咚鏘」的聲音,就像有人正在敲鑼打鼓迎新春呢!

網友回覆「送孩子去敲鐘吧」、「拉布拉多有水獵犬基因,尾巴似船槳,正常」、「牠自己不痛嗎?」、「我媽當時也被一隻可能四個多月的黑拉拉嚇壞,興奮的小尾巴把她打的狂叫:『牠拿尾巴抽我!!還踩我!』」。

■ 寵毛活動:免費抽新書《貓咪不思議》>https://reurl.cc/2WG7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