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動作不斷、「驚句」連連,昨天又語出驚人點名,球星林書豪回台打球,怎麼沒唱國歌?對此,時事評論員周偉航今(4)日直呼,「建議球給志傑直接打掉比較快」,還有網友嘲諷「他到底是嗑了什麼?」、「權力真的使人瘋癲」。

郭台銘3日回台北與工商建研會座談,開場唱完國歌後,郭台名突然提到,美國現在每一個球賽,職業的棒球、足球、籃球,都先要唱國歌,「可是我在台灣看很多,林書豪回來,林書豪怎麼沒有提出來說,應該唱中華民國國歌」,言論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對此,周偉航透過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狠酸,郭董要求美國人林書豪要求台灣職籃比賽前要唱國歌,「這個要求鍊也太長了,建議球給志傑直接打掉比較快。」

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好吧,我來教李多慧唱國歌!」、「郭懂(董)的笑話越來越會說了」、「如果能靠這種驚句在黨內打贏侯友宜那還真是奇蹟了」、「歐洲頂級職業足球聯賽開打前也沒有唱國歌啊」、「他到底是嗑了什麼?」、「權力真的使人瘋癲」、「富士康怎不去唱給老共聽」。

國民黨立法院團總召曾銘宗今天受訪時也說,小時候看電影會起立唱國歌,現在改了,就照慣例跟法律規定,假如沒有這樣的規定,叫他起立唱國歌「非常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