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是位很會跟貓咪玩的褓姆呢!飼養寵物後需要對其負責,但不可能時時守在身邊,若要長時間分離,就需請家人、寵物旅館或寵物褓姆協助。日本這位飼主就請了位褓姆照顧家中兩隻愛貓,某天傳訊息問貓咪狀況時,卻收到一張「貓咪變身魔法師」的照片,讓他拿到照片後笑到不行。

▲推主家養了兩隻貓。(圖/Twitter:suzukitsuta) ▲褓姆回傳了一張「貓咪變身魔法師」的照片。(圖/Twitter:suzukitsuta)

推主於13日發文,表示「寵物褓姆給我家貓拍的照片真是既有趣又危險」,接著貼出一張照片,能看到裡頭的貓充滿著活力,大力地向上抬起前腿,宛如一位正在吟唱咒語的魔法師,下秒若喊出「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都不會讓人吃驚。飼主邊看邊笑,並稱讚褓姆很會拍照,更重要的是逗貓技術一流,看到家中貓貓這樣興奮的模樣,瞬間就放下了心。

▲這也是褓姆的作品。(圖/Twitter:suzukitsuta) ▲貓咪施法第二彈。(圖/Twitter:suzukitsuta)

網友回覆「好像惡魔來襲的場景!」、「貓:『給我力量!』」、「你有一個了不起的褓姆哈哈哈哈」、「感覺像一隻惡作劇後被逼回燈裡的貓妖」。

▲這隻貓平時看起來很文靜的。(圖/Twitter:suzukitsuta)

■ 寵毛活動:免費抽新書《貓咪不思議》>https://reurl.cc/2WG7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