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預計5月公布徵召人選,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積極走訪基層、舉辦座談會闡述參選理念;另一方面「最強母雞」侯友宜則傳出不少同黨立委、議員相挺,計畫在5月舉行「挺侯大會」串連地方挺侯勢力。侯友宜今(2)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都非常關心他的事情,最重要還是他自己面對所有的挑戰都要全力以赴,為國家人民做出最大的奉獻。

侯友宜今赴新北市議會備詢時接受媒體聯訪,外傳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擬組「侯塞雷之友會」,要串連地方挺侯勢力。侯表示,自己這一生永不忘初心,就是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所有的人,如果大家有共同的想法、共同的理念,只要能夠讓國家安定繁榮,大家共同攜手合作,不一定要分誰跟誰,政黨也可以合作,任何人都可以合作。

侯友宜說,台灣很小,不管是誰都要團結,團結是解決人民的痛苦,面臨現在物價波動、薪資停滯不漲,如何讓民眾過一個好生活,讓國家能夠安全,民眾才能夠安心過日子,經濟產業才能夠蓬勃發展,這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強調,最重要的事情要先解決,謝謝大家給他的疼惜跟支持,最重要還是要凝聚共識,大家一起來,不分你我、不分政黨。

談及最新民調,不管是藍綠對決或是藍綠白參戰的「三腳督」局面,侯友宜的民調皆為第一。侯回應,民調高高低低都是參考用,最重要還是自己的態度,要一步一腳印認真打拚,以民眾的想法為最大依歸,不分族群、政黨,大家一起合作,創造國家的繁榮、安定、永續才是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