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人選徵召提名,原定6月18日前公布,不過,近日傳出將提前至5月17日宣布,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演講說到,希望5月17日被徵召的人是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最後不是提名一個人,強調「我們是一個最強的戰隊,我們是團結合作的,大家成為一個團隊,團結合作在一起。」

外界關注是否5月17日就會公布徵召總統候選人名單?朱立倫說,5月適當的時候就會提出候選人,主要候選人現在都準備好了,國民黨在適當的時機提出。

朱立倫重申,無論是郭台銘或新北市長侯友宜或任何人,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團結合作,不單藍軍要團結,也希望能夠團結民眾黨、團結無黨的朋友,團結全台灣的朋友。 

對於前立委蔡正元分析郭台銘若想被國民黨徵召,至少要贏侯友宜5%至8%才有可能。朱立倫回應,每人都有其高見,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夠團結努力,國民黨最後推出的是一個最強的戰隊,重申「就是大家一起來守護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大家一起來讓民眾能夠過和平安定繁榮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