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實況主企鵝妹4月23日開始執行「徒步走遍台灣本島4極點」的大挑戰,這幾天在路上,企鵝妹也沿路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及出現各種有趣的支線事件。不過昨(29)日又出現突發事件,企鵝妹從基隆走到金山區金包里的途中,身上一個包包遺失了,沒想到,才過40分鐘,就有熱心粉絲迅速幫找到,並前往企鵝妹所在處歸還,讓各國網友驚嘆。

▲企鵝妹在實況中表示包包遺失,然而才過40分鐘左右,就有熱心粉絲幫忙尋獲。(圖:擷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昨(29)日從基隆走到金山,因為當天下雨她穿著雨衣,到了途中她在一處超商稍作休息時,才注意到身上一個小的隨身包遺失了,裡面有許多電子設備充電頭等設備,若遺失可能造成蠻大麻煩,讓企鵝妹表情有些憂愁,許多台灣網友也建議到附近派出所問看看,或是回頭路邊找找看。

▲企鵝妹在超商稍作休息,脫下雨衣才發現有包包遺失。(圖:擷自企鵝妹Twitch)

最後,企鵝妹決定先繼續走,抵達目的地之後再想辦法。然而再度啟程才過了不到40分鐘,企鵝妹前方突然出現一位身穿黑紅色雨衣的男子揮手,手上更拿著企鵝妹遺失的包包,之後,還用Google地圖向企鵝妹分享遺失地點在哪。

包包失而復得的奇蹟上演,也讓她相當驚訝,不斷向熱心粉絲道謝,更大讚「台灣人的太好了、台灣很棒」。

▲企鵝妹發現包包遺失後,過40分鐘就有當地熱心粉絲幫忙找到。(圖:擷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環島的驚奇際遇又一樁,也讓許多當下各國網友及台灣人在聊天室驚呼「居然能這麼快找到,太強大了」、「777777太強了」、「熱情粉絲,這效率太強了」、「英雄轉身就走,太瀟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