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早早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在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訪問時,談到自己不支持侯友宜的原因,就是因為在2021年國民黨力拚四大公投時,侯友宜卻公開發文選擇「歲月靜好」,讓當時身為國民黨團書記長的他非常不能接受,直言侯友宜公開背刺同志,現在說要為國家做事,她無法接受。

陳玉珍26日在廣播節目《友話直說》,公開解釋自己為何不支持侯友宜,她娓娓道來,回憶2021年國民黨拚了老命推動四大公投(反萊豬、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身為黨團書記長的她為了公投非常拚命,希望能夠拉抬氣勢,但沒想到,侯友宜在公投前幾天在臉書發了一篇「歲月靜好」千字文。

陳玉珍透露,當時看到文後,她心裡想「My God」,直言看到快昏倒,覺得自己被侯友宜背刺,她認為,即便侯不支持,不想與黨中央同調,但他可以選擇不要講話。回到現在,她表示,侯友宜在公投中,國民黨最需要她的時候,他不但不站出來,還公開背刺同志,現在卻口口聲聲說要為國家做事,還要大家支持,她個人實在無法接受。

陳玉珍還拿蔡英文當作例子,指稱蔡英文過去喊「藻礁永存」,但在公投時談到觀塘三接開發也改口,蔡英文作為一名政治領袖,帶領綠營往前走,侯友宜也身為國民黨的政治領袖,她要問,「在黨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不過,陳玉珍最後還是稍稍緩頰,若國民黨決定徵召侯,她還是會為大局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