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天就要進行民進黨新北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初選民調,各參選人皆在最後衝刺力拼出線,立委參選人李余典今 (22日)進入龍門市場拜票,同時也找來在地的崇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全體幹部陪同,向民眾請安問好,並懇託大家「電話民調唯一支持李余典」。

崇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德輝表示,李余典為了能落實在地長者、友善里民及永續學習成長,協助崇德社區發展協會改選後,並持續推動在地長輩照顧及婦女成長課程,共創宜居樂活的社區環境,是真正願意放下身段傾聽民意的優質民代,今日特別號召協會的幹部來陪同李余典,以行動肯定李,期盼優質民代可以順利過關。

李余典表示,感謝前幾日三重三和夜市商圈促進、三重區攤販協會與今天崇德社區發展協會的肯定與支持,自己深耕三重三十餘載,除了地方的硬體建設以外,社區的軟實力也是推動市政的重要幫手,不僅協助成立在地社團來深化社區民眾的互動與交流,也定期舉辦銀髮共餐、歌唱、排舞、日文、插花等課程,未來也會持續推動長照相關政策、銀髮俱樂部與社區關懷據點,共同照顧社區的長輩。

李余典強調,希望長輩及民眾可以以行動肯定李余典,下週 (4/24-4/26)電話民調,為李余典「顧電話,挺阿典」!讓他有更多機會及問政層面來造福三重、為民服務。

李余典向龍門市場攤商拜票,懇託大家「電話民調唯一支持李余典」。   圖:李余典服務處提供

李余典連日掃市場掃街拜票,受民眾熱情回應。   圖:李余典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