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茵聲、董仔、木星、尼克和攝影師石頭組成,以經典語錄、喜劇微電影、偽電影預告片系列搞笑影片受到觀眾喜愛,目前Youtube已累積356萬訂閱。昨(20)日展榮在IG曬出N年前他和尼克去泰國旅遊時的合照,當時的尼克看起來相當青澀,加上黝黑的皮膚讓網友直呼「真的很像泰國人」。

4月20日是尼克的生日,展榮便翻出兩人多年前去泰國旅遊時拍的合照祝福他生日快樂,並表示「這照片我可是從一月份就挖出來,等到現在才Po;我記得照片是我們去泰國玩,然後當地人一直對你講泰文,還有我們去亞洲最大鬼屋嚇爛的一趟旅程」,只見照片中的尼克笑得十分燦爛,戴著一副飛行員鏡框的太陽眼鏡,身穿粉色的POLP衫,皮膚看起來也比現在黝黑,整個人看起來相當青澀。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是已經把尼克當當地人,所以一直跟他說泰文嗎?」、「超級黑歷史再 1」、「誰沒有過去」、「尼克真的很像泰國人耶」,尼克本人也在底下留言「這張照片你犧牲也蠻大的」,展榮則回覆「這張已經算是很好了,沒有暴牙,我以前真的是很不應該出門嚇人」。

【更多的尼克-追蹤尼克的IG吧!】

【更多的展榮-追蹤展榮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