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綠營初選民調本周展開,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今(18)日特地趕來台中為參選人黃守達站台,一起陪同站路口向大家揮手拜託。黃守達說,他戰戰兢兢,就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黃守達說,李問是他大學時代以來的好朋友。李問從政至今,不管遇到任何挑戰,都是勇敢迎向前去,保持著對台灣、對社會的一股熱愛。黃守達說這樣的精神,讓他受到非常大的啟發。他懷抱著同樣的堅持與熱情,希望能為台中守住中西東南區關鍵的一席。

李問表示,黃守達用法律專業為更多的民眾服務與發聲,並持續關懷在地的社會弱勢與文化議題,相信這段時間台中鄉親有目共睹。

李問強調,一個政治人物的評價不只是看公職任內的事蹟,而更應該檢視他是否長期本於初衷,長期為理念所奮鬥。守達在學生時期就不斷為學生爭取權益,比方研究生工會,比方學生會。也持續參與與關注在地的文史工作、社區營造。守達接下來要來爭取立委的職位,為更多的台中市民朋友發聲。請台中的朋友接到電話,唯一支持黃守達。